jaredleto99

Flower——the secret of the flower

熄:

—番外的番外(4)—


大张伟洗完澡一开房门,看见王嘉尔躺床上听着歌,抖脚打着拍子。

大张伟上去拍了一下大腿,说,听个歌毛病还挺多的。

哥!

王嘉尔拔了耳机,腻歪过来,摊开手伸到大张伟面前。

哥帮我看看吧。

一巴掌把手按下去。

看什么看,有什么好看的。

粉丝群里的姐姐说,你以前有帮他们看过手相,帮我也看看吧。

哎哟,你内群还没退呐。

她们都对我很好,我不会退的,哥你就帮我看看呗。

你不是说他们网络暴力你吗?

大张伟揶揄道。

但是她们说会把你的早期的视频发给我,还说和我交换签名。

交换签名?

我拿团里的签名照和她们交换的。

王嘉尔眨眨眼睛,对自己这个行为很是满意。

大张伟则想到两者之间的价格,有点肉痛,浪费大好商机,要自己的签名随时都能给他签百八十个。

…卧槽。

王嘉尔笑的眼睛弯弯,哥给我看一看吧。

…左手拿来。

王嘉尔递过手来,十指修长,骨节分明,青筋明显。

大张伟握住五指,指着掌心上的一条说道。

这个,嗯,是生命线。

怎么样?

王嘉尔一脸紧张。

你命挺长的,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。

那真是太好了,我想陪哥过很久很久。

表情放松下来,男孩笑容阳光迷人。

虽然这种话已经听习惯了,可大张伟还是脸红了,头垂得有点低。

咳咳咳…这个,是智慧线。

王嘉尔的智慧线很流畅的一条线蔓延在掌心。

哥,怎么样呢?

讨好的问道。

…你丫是不是在我面前装傻?

没有啊。

王嘉尔无辜脸。

我要是发现,你丫敢骗我你死定了。

不会的不会的,我骗谁都不会骗哥哥你的。

嗯,算你丫有点良心。

那这个呢?

王嘉尔赶紧扯开话题,指着一条线。

…这个…

大张伟语塞了。

那条线断断续续,脉络不清,却很深很长。

——是个很长情的人。

大张伟盯着看了一会儿,把王嘉尔的手一扔,轻飘飘一句。

不看了,没意思。

王嘉尔觉察到什么没说话,望着男人的背影,低头坐在床上盯着自己的手。

大张伟站在外头抽烟,不说话。

王嘉尔发了会儿呆,把被子裹着,打算睡觉。

没一会大张伟也爬上来睡觉了,小心避开王嘉尔的腿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。

两人面向同一个方向,王嘉尔默默伸手抱住大张伟,埋在他的头发间,闻着洗发水儿的味道。

今晚不想做。

大张伟开口。

王嘉尔的手悉悉嗦嗦的撩起衣摆,手探到深处。

我说啊,今晚不想做。

手往下继续摸却被握住了,男人有点儿生气了。

为什么?

太累了,不做。

没关系,我动,哥你睡你的就好了。

……哎呀,你怎么这么烦啊,不想做就是不想做,王嘉尔,再烦我你就滚蛋。

大张伟翻过身来面对面大声道。

鼻尖贴着鼻尖,王嘉尔眼睛红了。

哥,不喜欢我了吗?

声音有点委屈,大张伟嘴角抽了抽,反省刚才是不是太大声了。

没…没没有,你…别…

伸出手不好意思的摸摸王嘉尔头发,安慰道。

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就这样瞅着你,仿佛在埋怨他刚才的行为。

不是,我就刚才…哎呀,我没那个意思,你别胡思乱想。

眼角淌下泪水,打湿了长长的睫毛。

我的天,你哭什么。

大张伟看了吓了一天,赶紧抹去眼泪,捧着漂亮的脸蛋,亲了上去,安抚道。

我错了还不行吗,你不是想上我,行行行,我答应你。

王嘉尔不说话,眼泪还在不要钱的流着。

大张伟急的满头大汗,心里难受死了,跟被人捅刀子似的。

他知道王嘉尔面对他时没什么安全感,可能是自己平时表达的不够多,羞于开口。

没办法只好一股脑的先抱住,拍拍后背,轻轻哄着,小声念道。

我喜欢你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,谁不喜欢你谁小狗,听话哈不哭了哈。

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不给我看手相?

王嘉尔一抽一搭道。

就为这个?

嗯。

王嘉尔哭的直打嗝,嗯了一声。

是不是我命不好,你嫌弃我。

说到这儿又委屈了,嘴巴瘪了瘪。

没有,你很好,要是没我,说不定能更好。

——说不定我就是你人生的一道儿坎儿,要是没我,你也许会顺利很多。

哥哥想逃走吗?

啊?

不然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!

男孩儿擦干眼角的泪水,目光坚定。

只是因为我的命不好,就把责任揽到自己的身上,说一些自以为是的话,然后又想要放弃我。

为什么哥你总是要这样,对你而言,我们的感情,是连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可以轻易动摇你,不是吗?

…不是…不是这样的。

男人的目光有点躲闪。

那就用力的拥抱我,抓紧我,不要让我感觉到不安,给我…足够得安全感啊。

说着男孩儿的眼泪又涌出来了,扯了一抹笑容。

哥,你是大人啊,那就请再主动给我多一点点回应吧。

如果…只是我一个人奔跑…太傻了。

男人心头剧烈颤动,手抖着抱住男孩儿,用力喘气。

对不起。

不要对不起,不原谅。

我…我我喜欢你的,你…应该知道的。

不知道,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。

——对话像小孩子在赌气。

握住男孩儿的手牵往心脏处,瞥见男孩儿嘴角微微上扬,像羽毛轻刷在心上,胸口突然闷闷的,有种涨满的感觉,不禁脱口而出。

长尾哥哥最喜欢嘉尔了。

漂亮的眼睛瞬间张大,不可思议的抬头望向男人,男人表情柔和,歪嘴笑着。

再一次。

男孩儿声音发抖,要求道。

长尾哥哥最喜欢嘉尔了。

盯着嘴唇,吞吞口水。

再一次。

长尾哥哥最喜欢嘉尔了。

再一次。

长尾哥哥最喜欢嘉尔了。

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。

………


####
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乐乎回复总是被吞…QAQ

以及。

Flower番外的番外,全部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68)